最新校園資訊

受疫情影響,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彼此扶持。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發揮無限創意,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並協同家長的力量,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

N1課堂點滴

幼小班幼兒開始逐漸適應學校環境,他們會與同伴進行互動,與老師及同學建立關係,也逐漸感受老師對他們的愛。

同時,幼兒開始掌握每天老師們的晨間迎接、活動時間、午睡和離校時間。

在有規律的校園生活下能幫助他們預測每個日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從而對學校建立安全感和歸屬感,並且培養對學習的參與感和興趣。

K1課堂點滴

踏入11月,幼兒班新入學的幼兒已經逐漸適應學校生活,了解每天的日程及常規,並積極投入參與校園各樣活動。

而由幼小班升讀幼兒班的幼兒,面對各項新的轉變,不論是課室、班老師還是寫前遊戲,他們都有良好的適應,

他們更樂意主動照顧新入學的同伴,與他們互動,建立友誼關係。

 

K2課堂點滴

幼兒升上低班後逐漸適應新的環境,他們在主題活動、自選活動、數學活動和藝術活動等均非常投入。

老師在主題活動中開始加入更多社交元素,過程中幼兒需要互相溝通和合作,從而增加同儕間互動和分享的機會,

亦能提升幼兒的語文、社交和邏輯思維等能力。

K3課堂點滴

由9月新學期開始至今,高班幼兒已能積極投入參與校園各樣活動。

為了豐富幼兒的生活經驗,教師與幼兒一同前往九龍公園內的衛生教育展覽及資料中心進行活動。

從中幼兒學習如何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和了解食物安全的要點,我們深信幼兒能透過外出活動能進一步提升幼兒的好奇心,

賦予第一身學習經驗更能鞏固衛生上的知識!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