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校園資訊

受疫情影響,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彼此扶持。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發揮無限創意,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並協同家長的力量,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

升幼問題 專家話你知

問:小女正在讀K2,想幫她報考私校,現在開始補習及學習中提琴,請問機會渺茫嗎?報甚麼興趣班或學術班才可以增加競爭力?

升小常見問題 專家為你解答

問:報讀小一計分制度中,孖生小朋友如何計分?若兩個性格不同,應該為方便自己,讓他們報讀同一間學校嗎?

小朋友好害羞 如何增強他們自信?

現實中不少家長都覺得自己小朋友害羞,希望增強他們的自信心,讓他們多點信心跟別人說話。這其實要看小朋友本身的性格是怎樣,因為有時小朋友會比較慢熱,可能有些小朋友比較怕跟陌生人說話。

孩子生眼瘡怎麼辦?

眼瘡即是中國人俗稱的「眼挑針」,是眼皮油脂分泌線體阻塞,油脂堆積在眼皮內而形成炎症。加上有時候有細菌感染,然後就引致眼瘡。小朋友生眼瘡怎麼辦?家長可以做甚麼幫助小朋友舒緩眼瘡呢?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